The Soul舞蹈站点

新颖的舞蹈教学体系,有趣的教学方式;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朋友,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;我们希望更多的国人拥有灵魂,拥有真正的快乐。

北京独家|以社交为本舞蹈为媒介,京城仅此一家舞蹈地下组织,等你加入

我们有新颖的舞蹈教学体系,有趣的教学方式,定期在CLUB举办舞蹈Party展示自我。通过线上互动和线下活动,你可以在TheSoul结识到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朋友。通过舞蹈拓展自己的生活圈,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。TheSoul的学员有博士、记者、演员、翻译、老师、程序员、在校学生。有可能和你做着同样工作的朋友,都因舞蹈相会在一起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活动咨询微信:lee-coper

目标人群:

★零基础舞蹈爱好者

★在各个舞蹈工作室多次学习却不得要领,逐渐陷入迷茫和不自信

★跟着工作室大班很无趣

★想多结交些充满活力的朋友

【我们的目标】希望你可以在任何有音乐的地方,想跳就跳。

【我们想说】我们希望更多的国人拥有灵魂,拥有多元的生活方式。除了饭局、麻将,舞蹈也能成为一种更普遍的、健康快乐的娱乐和社交方式。真正会跳舞的人,拥有无限的快乐。

注:我们的活动每天8:00至20:00进行。

评论

热度(1)